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 点击:[]

2018年5月24日下午,学校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东配楼11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观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李观虎副校长指出,2018年后勤处进一步明确了“服务教育教学为中心”的后勤定位,以“管理精细化、 服务人性化、 业务规范化”为目标,以建设“质量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开放后勤、人文后勤”为抓手,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云后勤”平台,持续开展标准化食堂和标准化宿舍建设,有序推进“大物业、大校产、大公寓”管理工作,促进后勤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会上李观虎强调,成立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是学校实施精细化管理及内涵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的工作任务是建立后勤工作督查指导和信息交流反馈机制,全面了解、督查后勤保障与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信息、提出合理化建议,不断推动后勤管理工作的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听取了杜建勇处长就后勤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设想的简要汇报。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委员在后勤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的陪同下对丹田物业服务的部分场所、学生食堂、第二学生浴池等地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随后,督导委员们乘车到文北校区听取了文北管理处张建立处长关于文北管理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设想的简要汇报。并对文北校区食堂、学生公寓、校园室内外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委员们对后勤处、文北管理处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合理化建议。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走进后厨”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