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文北幼儿园顺利通过“郑州市市级示范园”复验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5 作者: 点击:[]

                  

2017年6月19日,郑州市市级示范性幼儿园第一评估组督导组组长唐豫翔、专家组成员刘子涓、施春丽、孙东侠一行四人对我园进行复验评估,专家们按照市级示范园复评程序,对幼儿园办园条件、领导管理、师资队伍、卫生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办园特色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检查评价。

根据《郑州市幼儿园督导评估实施细则》(郑教督【2014】4号)所规定的标准,此次评估采用听、看、查、访、谈、测、评的方法,评估组听取了园长的自评报告,查看园容园貌、各种玩教具等设施,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深入课堂听课、评课,逐条严格审核评估了幼儿园各项指标的达标度。

评估组认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作为高校设立的幼儿园,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教师精神面貌振奋、幼儿园发展迅速,办园整体水平和社会声誉逐年提高,特别是教科研工作的发展迅速得到大家一致的认可。最后,评估组对此次复验工作给予通过。

在顺利通过复验评估的同时,我们也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分析,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我园将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突出办园特色,提升办园水平,为幼教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宿管科赴升达学院和中原工学院进行宿教工作调研 下一条:后勤处对用水二次加压设备进行全面清洗消毒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