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宿管科赴升达学院和中原工学院进行宿教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8 作者: 点击:[]

            

            

            

            

9月27日,我处宿管科科长李昶彤一行六人先后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中原工学院进行考察调研。

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交流期间,受到张金安副校长、张现水学务长及其他学务同仁的热烈欢迎。张金安副校长在第二会议室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该校的学生管理特色。张现水学务长详细介绍了该院劳卫科、宿管科的整体情况和开展养成教育及取得的良好育人成绩。李昶彤科长介绍了我校公寓管理的主要做法,特别是运用大数据、云平台管理服务的情况。双方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察看了该校标准化示范性公寓和教学楼环境。

在中原工学院考察调研期间,该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建伟及教室与公寓服务部、质量监控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并陪同参观交流。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公寓管理模式、公寓学生管理、教室管理、门禁系统管理、移动后勤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在后勤数字化大厅,对公寓管理系统、门禁管理系统、网上报修系统、服务监督平台进行演示观摩,随后参观走访了学生公寓。

此次兄弟院校交流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学习机会,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开拓了工作思路,促进了学校公寓管理服务水平的共同提高。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文北幼儿园顺利通过“郑州市市级示范园”复验评估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