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后勤文化建设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31 作者:常帅奇 点击:[]

         

   为加强后勤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文化的引领作用,10月25日下午,后勤处在行政楼东配楼119会议室开展了后勤文化建设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处级领导及各科室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优秀高校后勤文化建设成果经验介绍资料,王涛书记和王廷伟副处长就如何正确认识高校后勤文化和如何推进后勤文化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指出后勤文化建设要适应时代的需求,服务于学校发展的大局,要正确处理服务与管理的关系;同时要加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培养服务意识,凝练后勤文化,牢固树立“一切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在后勤文化建设中,要进一步严格劳动纪律,畅通民主管理渠道,集思广益,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共同把后勤服务办好。

   朱新力处长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在后勤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做出的努力,谈了自己对后勤文化建设工作的体会。一是后勤文化建设必须以根植学校发展建设的实际情况开展,找准自身定位;二是后勤文化建设不能照搬别人的经验,要有自己的特色,符合自身发展水平;三是后勤干部职工自身要有文化自信,继续努力形成特色鲜明的后勤文化。

上一条:国家食药监总局餐饮服务“明厨亮灶”座谈会与会专家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后勤处与保卫处举行联合消防演练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