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21 作者: 点击:[]

         

   7月15日下午,后勤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学党规、严律己、做合格党员”,由后勤处处长朱新力主讲,后勤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在此次的学习中,朱新力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重大举措。“两学一做”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依规治党、标本兼治,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的正确方向。他广征博引,结合主题讲解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坚持做到“四讲四有”,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巩固了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为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促进后勤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伙食管理科获评“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大运会后勤保障工作进展顺利参赛人员完成入住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