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伙食管理科获评“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6-09-08 作者:常帅奇 点击:[]

     8月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暨“伙专会”组织建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来自全国高校伙食管理单位代表、历届“伙专会”的委员代表和相关领导嘉宾近千人参加会议。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李观虎、后勤处处长朱新力、后勤处副处长余清义以及后勤处伙食管理科科长黄家田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伙专会”成立30年来的工作历程,总结了30年发展的经验,表彰了在高校伙食管理领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突出贡献人物、优秀理论研究成果等。在此次大会上,我校后勤处伙食管理科荣获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今后,后勤处伙食管理科将继续按照学校、后勤处的工作部署,实行精细化管理、推进人性化服务,进一步提高食堂综合服务水平,继续改善学生食堂就餐环境,创建一流“财大餐饮”服务品牌。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党课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