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暑期工作领导班子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3-07-31 作者: 点击:[]

7月30日下午,后勤处召开领导班子暑假工作联席会,参加会议的有张文强处长,王涛书记,杜建勇,余清义、何伟副处长。
    会议首先听取了三位副处长的暑假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张文强处长对放假以来工作做了总结,她说:以目前我们暑假工作进程来看,所有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并且按放假前工作布置井井有条的展开。只要我们按照这样的工作进度,我们一定能够按时完成今年暑假六十余项工作,保证正常开学需要。在这里请大家代表我向工作在各项岗位上的职工,表示感谢和深切问候,请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
   最后,王涛书记就后勤处岗位责任制工作做了安排。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新学期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下一条:后勤处维修科采取有力措施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