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新学期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07 作者: 点击:[]

2013年9月5日下午,后勤处在后勤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全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处长张文强主持会议并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党总支书记王涛安排部署岗位工作责任制具体实施办法。
      首先党总支书记王涛就如何探索落实岗位工作责任制,做了详细工作安排和明确要求。他指出:实施岗位工作责任制,是为了更好的明确岗位职责、锁定岗位责任,逐步实现“定责全面、履责明晰、考责科学”从而使后勤工作走向“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办事规范化”的标准。
      然后处长张文强总结暑期工作并充分肯定了取得可喜的成绩,接着从十七个方面详细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她强调:我处要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按照“优质、高效、规范、文明”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本学期的工作重点,科学规划、周密部署、高质量快速度的完成各项任务,为全校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为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张文强提出三点要求:一、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服务第一、质量第一、效率第一”;二、强化责任意识,做到“自己满意、师生满意、领导满意”;三、强化纪律意识,做到“确保工作落实、确保信息畅通、确保清正廉洁”。
     本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鼓足干劲,促进工作的效果。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学生公寓三期家具安装协调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暑期工作领导班子联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