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第三食堂委托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于磊 点击:[]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第三食堂委托经营项目

二、项目简介

2.1招标内容:

标段一 :第三食堂一楼餐厅(总面积约3000),具体位置和场地以现场踏勘为准。

标段二 :第三食堂二楼餐厅(总面积约3000),具体位置和场地以现场踏勘为准。

2.2 服务期限:5

2.3 投标人可同时参加两个标段的投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规定从事餐饮经营服务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3.2投标人从事餐饮服务业绩良好,具有从事高等院校餐饮服务经历;

3.3提供由第三方财务审计机构出具的企业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经营状况良好;

3.4提供202071日以来依法缴纳税收良好记录;

3.5授权代表、项目经理和所有技术人员202113月份的社保缴纳证明;

3.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餐饮企业信用记录(截止时间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对列入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

3.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意事项:以上材料评审时查验原件。其中正本的所有材料均需加盖公章,副本可用正本复印件,投标人所提供的复印件必须清晰可辩,否则导致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4.1投标报名时间:2021 7 6 日起至2021 7 10 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正常上班)。

4.2投标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交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交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交法人、授权委托人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4)交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交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报名时须留下投标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

4.3投标报名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食堂三楼办公室。

4.4招标文件报名时现场领取,电子文件和食堂平面图传至指定邮箱。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有关信息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 7 16 日(周五) 9:00 (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网站

七、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

联系人:于老师 郭老师 17739793553

联系电话:0371-86175618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2176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校内经营服务性用房项目中标公告(第三批) 下一条:后勤处2021年7月周末值班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