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征集锅炉环保节能合作意向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 点击:[]

    根据《郑州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和《关于郑东新区范围内天然气锅炉低氮改造的通知》精神及相关要求,我校拟对郑东校区8台天燃气锅炉进行环保节能改造。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征集锅炉环保节能合作单位,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天燃气锅炉低氮环保节能改造及运维合作单位

    二、征集公告有效期限

    征集有效期自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9月21日中午12时止。

    三、合作原则

    (一)拟采取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效益分享的方式由合作方对我校郑东校区3个锅炉房共8台锅炉进行整体改造(低氮改造或更换设备),改造所涉及的全部资金以及合同期内的运营维护由合作方承担。

    (二)合作期间设备运营节约的天燃气费用双方按协议分成,合作期限双方商定。合作方投放的设备所有权归学校所有,合作期间的运行维护权归合作方,合作期满运营维护权归学校所有。合作期满交付学校时,合作方应保证所有设备完好运行且符合郑州市政府关于锅炉氮氧化合物的排放标准。

    (三)合作期间,锅炉氮氧化合物排放标准始终要符合郑州市政府的相关规定,并做到最大限度的节约能源,所有改造工作必须在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

    四、意向合作方资格条件

    (一)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四)参加此征集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

    (五)具有国家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或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

    (六)不接受联合体作为合作意向方;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允许转包、分包;

    (七)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本合作项目所需资金均由合作方提供,合作方须具有履行本项目必需的财务、技术、供货、安装调试和运营维护等能力;

    (八)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要求

    意向合作方应按以下要求提交报名材料:

    (一)报名材料

    1、资质证明文件;(每页需加盖意向合作单位公章)

    (1)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时提供)

    (3)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其他能证明意向合作方符合资格的书面材料;

    3、意向合作方简介;

    4、详细的合作方案。方案的撰写请参考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锅炉低氮环保节能合作项目需求书》中的相关要求。

    (二)材料密封及标记

    意向合作方递交的合作方案分正本壹份、副本叁份,一旦正本和副本有差异,以正本为准。意向合作方应对提交的文件进行密封,文件密封袋上须加盖意向合作方公章。如果意向合作方未按上述要求密封及加写标记,学校有权拒绝并退回文件。

    (三)材料递交

    1、报名材料应为纸质材料。

    2、递交时间:2018年9月21日上午12:00前

    3、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综合楼2楼水电维修科办公室

    4、联系方式:0371-86159379

    5、联系人:张老师15890119206    李老师15136226576  

    6、报名材料逾期提交或不符合征集要求,学校将不再接收。

    六、选用条件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收到文件后,暂定于2018年9月21日下午3点在行政楼东配楼119会议室进行评估,确定合作方。

    特此公告。

    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锅炉低氮环保节能合作项目需求书》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8年9月18日

上一条:后勤处2018年中秋节值班安排 下一条:后勤处2018年暑期值班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