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处“文明优质服务”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7-03-10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以人为本,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理念,不断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规范、优质、高效、安全的后勤服务保障,经研究决定,我处于2017年3-5月份开展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文明优质服务”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紧紧围绕我校发展大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巩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为主线,以文明服务为主题,以强化后勤规范化管理,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为目标,在全处深入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活动。

    二、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和质量,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推进后勤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努力营造优质、高效的管理服务氛围,使后勤各项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三、活动时间
    2017年3月—5月
    四、组织机构

   组长:朱新力  王涛

   副组长:余清义、王健、王廷伟

   成员:各科科长

   五、活动内容

  (一)认真学习,提高认识

紧紧围绕学校《2017年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安排意见》的要求,了解后勤保障工作任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动员大会,以开展“优质服务”活动为平台,认真分析后勤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  

  (二)结合实际,创新发展

为适应学校发展的新形势,积极配合学校推进综合改革,制订、完善和规范后勤工作制度、监管制度及考核制度等,并根据各科室服务性质和内容,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进与师生的沟通和交流。力争使后勤保障管理体制规范化,管理机制创新化,推进后勤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三)健全标准,树立形象

规范上岗、抓窗口服务。以抓窗口服务、服务规范用语、上岗服装整洁、标准化服务的学习培训为重点,各科室应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活动,提升各科室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
  (四)加强培训,提高技能

结合各岗位工作特点,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培训和技能比赛,大力营造优质服务活动氛围,提高后勤管理服务业务水平,以适应学校发展和师生日益提高的后勤服务要求。

  (五)开展集中检查和整改工作

处领导要深入各科室进行检查指导,对优质文明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六、活动要求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

本次优质服务活动,是后勤处争先创优的重要活动,是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各科室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二)突出主题,抓住重点

各科室要以此活动为契机,提高职工思想道德、业务素质,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认真落实和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三)加强宣传,扩大影响

各科室认真做好“文明优质服务”活动的宣传工作,调动每位职工的积极性,并对活动的进程和结果及时反馈,充分利用网络信息,随时反映优质服务活动情况,使师生能更多地了解集活动情况和后勤工作。

 (四)明确职责,注重实效

各科室结合实际,密切配合,抓好落实。要把文明优质活动纳入精神文明创建内容,作为提升后勤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的实事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确保活动扎实有效。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

                           2017年3月8日

上一条: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伙食科编制外用工招聘启事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