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的餐饮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2月27日下午,后勤处邀请金水区总医院的工作人员到学校为我校食堂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

此次健康体检流程严格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包括了身体检查、血液检查、肝功能等多个项目的检查,确保员工无传染病和皮肤病等可能影响食品安全的疾病,体检现场,食堂员工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工作,秩序保持良好,保障了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活动,不仅提升了食堂员工的职业素养,也为校园食品安全构筑了一道坚实的防线,后勤处将继续严格执行国家食品安全法规,坚持“以人为本”和“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全校师生的就餐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践行雷锋精神,营造和谐校园 下一条:服务先行 温暖护航——后勤处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