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文北幼儿园开展新年主题亲子游园活动--民俗文化润童心 龙腾盛世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 点击:[]

2023年12月29日上午,后勤处文北幼儿园组织开展民俗文化润童心 龙腾盛世迎新年传统文化亲子游园活动,文北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幼儿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幼儿和家长走进老师们精心布置的游园活动现场,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体验节日愉快氛围。享受节日带来的快乐。幼儿舞龙、教师太极扇表演跳房子、斗鸡、踢毽子、投壶等18个中国民间传统游戏让幼儿自信的表达展示自己的各方面技能,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熏陶、浸润、成长。厨师们还精心制作了新年传统美食八大碗儿,让在场所有师生、家长感受到了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家的味道。

文北幼儿园负责人曹臻祎在致辞中表示,学习是最美的遇见,展示是最大的成全。汇报表演和亲子同乐游园活动的开展,为每一个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使全体幼儿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有益身心发展的体验和经验,增进了家园情、师生情、亲子情,营造了“家园同乐、共庆新年”的和谐画面,谱写了一曲欢快、喜庆的“新年序曲”。

 

上一条:服务先行 温暖护航——后勤处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后勤处文北幼儿园开展“饺子飘香,幸福冬至”亲子包饺子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