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郑东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增强消防安全知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园所环境,2023118日上午,后勤处郑东幼儿园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保卫处副处长蒋会超、后勤处副处长唐萌、博学路办事处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及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场指导演练活动。

活动开展前,为确保演练活动的顺利进行,幼儿园结合幼儿特点开展了消防知识宣讲,引导幼儿了解火灾的危害,学习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火场逃生技能。伴随着警报声,安全疏散演练正式开始。老师们立刻安全有序地组织幼儿根据逃生路线,弯腰俯身、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快速、科学的撤离。整个疏散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消防演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熟悉了应急疏散流程,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对今后幼儿园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后勤处郑东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郑东幼儿园举行“童心系国防 勇敢我最强”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