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开展食堂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4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后勤处组织遴选中标供货商在第二食堂举行2023年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参与省会片区高校食堂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合同签订,一共34家原材料供货商50余人参加了签订仪式。此次供货商遴选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全程指导,学工部、校纪委、工会、后勤处等多个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学校专门成立了食品原材料供应商遴选领导小组,组织专人成立3个考察组,赴郑州各区对50余家河南省后勤协会高校食堂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中标企业进行了考察。最终根据现场考察情况,通过综合评定,确定了2023年我校参与省会片区高校食堂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遴选的供货商。

   合同签订仪式代表着食堂食品原材料供货商遴选工作进入下一个供货阶段。后勤处将会密切关注供货商保障情况,时刻关注市场价格,落实原材料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日常管理评价机制,把好食品安全采购关。此次工作为今后我校原材料采购建立了“招标入围+学校二次遴选”的范式,建立一整套监督管理机制,为学校落实联采联供要求,平抑食品原材料价格,为全校师生提供物美价廉、丰富多样的餐饮服务保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后勤处郑东幼儿园举行“童心系国防 勇敢我最强”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文北幼儿园举办金水区学前第十七联盟组体育优质课评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