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作者: 点击:[]

按照《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2023105号)文件要求,202397日下午,后勤党委在行政楼东配楼11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马西锋主持。

会上,马西锋代表后勤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重点内容,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找到问题根源,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举措。

随后,马西锋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后勤党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充分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典型案例深刻检视剖析,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斗志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学校后勤基建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王宏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召开食堂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遴选中标供应商工作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