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郑东校区职工周转房住户委员会召开第二届住户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朱恒 点击:[]


20211213日上午,郑东校区周转房(毓园社区)住户委员会在后勤处119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住户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各主任委员、后勤处副处长、后勤处物业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业主委员会主任陈敬世主持,后勤处物业科负责人做了2021年度工作汇报,各位主任委员对物业管理科和龙祥物业的工作给予了认可,对提升园区服务提出新的要求:为了加强住户与各位委员之间的沟通,周转房住户委员会各楼宇负责委员联系方式予以公示;教职工周装房严禁出租、严禁群租、严禁经营活动,违反规定者必须严格按照《教职工生活园区(东区)管理的补充规定》立即整改;加强电动车充电管理,严禁电动车在楼道及家中充电。楼道内严禁堆放杂物堵塞消防通道;配合社区对文明养狗进行宣传,加强管理制止遛狗不栓狗链犬只粪便不及时清理等不文明行为。

物业工作任重道远,物业管理科始终遵守学校安排,以服务住户为核心工作,力争打造成美丽、整洁、安全、文明的和谐社区。


上一条:后勤处举办“绿色公寓,低碳宿舍 ”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后勤处伙食管理科召开食品安全专项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