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高新才校长到后勤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4 作者:陈鲸伟 点击:[]

4月2日上午,高新才校长在副校长李观虎和校办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后勤处调研,深入了解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后勤处全体处级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后勤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进展情况。高新才一行先后到学生教室、教师休息室、教学楼地下室、图书馆、学生公寓、学生浴池等地实地查看了现场服务情况。每到一处,高新才都仔细查看、详细询问,深入了解师生关注的教师休息、学生自习室、学生住宿、学生洗浴等问题。高新才充分肯定了学校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校师生对工作学习良好环境的新期待,对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提出了新要求。后勤处的同志们要继续发扬“吃苦奉献、踏实肯干、安全高效、师生满意”的后勤精神,尽快完成从“干后勤”到“管后勤”的角色转变,为学校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当天下午,后勤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安排部署落实高校长调研中的具体要求,并对大物业在交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交接后如何深化监管考核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确保新老物业公司交接特殊时期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后勤处工会与国贸学院工会举行排球友谊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