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幼儿园春季亲子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8 作者:王冉 点击:[]

             

             

             

     4月28日,迎着和煦的春风,新校区幼儿园春季运动会在郑东校区东体育场隆重开幕。后勤处处长杜建勇、党总支书记丁伟、后勤处副处长余清义、王健、王廷伟出席开幕式。

    运动场上,新校区幼儿园的运动小健将及家长们全部整装待发,跃跃欲试,充满自信。健康是一份责任,运动是一种习惯。自今年3月份开始,新校区幼儿园在原有运动项目的基础上,重点开展了篮球运动,教师们编排出丰富多彩的篮球游戏、花样篮球操以及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在提高幼儿的体能和篮球技能之余,也让家长们在运动会中与孩子进一步增进了亲子感情。  

   本次运动会旨在让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比赛,感受成功的快乐;激发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发展幼儿身体的协调性、灵活性,增强幼儿的体质锻炼;通过这次运动会让幼儿初步感受到同伴之间的合作精神,不断增强幼儿体质。

上一条:后勤处参与教学区楼宇公共空间清理工作 下一条:后勤处获得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五名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