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科级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01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2014年上半年2-4月份后勤主要工作完成情况,4月29日下午在后勤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会议,全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文强处长主持。

各科室负责人详细的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所做的重点工作及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王涛书记就岗位目标责任制强调:要进一步树立目标意识、提高岗位责任意识、提高创新意识,转变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张文强处长在最后总结时说:开学以来,各科室按照本学期工作计划要点有条不絮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基本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同时她也说:后勤工作点多、面广、线长、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尽力,得到了校领导和师生的充分肯定。但是,我们的工作离师生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大家要制定新的工作目标,继续努力,使后勤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此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总结工作、谋划工作、增加了解、增进理解、互相学习、促进工作的效果。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2013年度省直属教育公共机构节能先进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