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11 作者:韩颖 点击:[]

3月10日下午,在组长李现宗的带领下,河南省教育厅节能减排工作考评组一行八人,对我校2013年度节能减排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副校长臧振春出席了汇报会,后勤处书记王涛、副处长杜建勇、余清义、何伟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学工部、团委、财务处、国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臧振春副校长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诚的欢迎。他说:节能减排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专门成立了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制订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广泛宣传,全员参与,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节能减排工作,圆满完成了2013年度节能减排各项任务,取得了实质性成效。此次省教育厅节能减排工作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既有利于我们总结工作、肯定成绩,也有利于发现问题、查找不足,争取更大的进步。 

后勤处王涛书记全面汇报了我校2013年度节能减排工作。

汇报会后,考评组一行又到学生宿舍楼、教学楼、办公楼等进行实地考察,并查阅了相关材料,对我校的中水节水系统、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地源热泵空调系统等节能减排设施建设和使用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评组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组织机构健全、规章制度完善、资金投入充足、各项措施很有借鉴意义。希望在今后的节能减排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后勤处赴郑州大学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后勤处喜获郑东新区2013年高校食堂管理先进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