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六一”儿童节到幼儿园进行慰问
2017-06-02 10:22     (点击: )

       

    在新校区,校领导一行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给孩子们送去了图书、玩具等礼物,陪孩子们观看了木偶剧和魔术表演,参观了“书香伴我成长”图书展,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还查看了教学设施、生活设施及保育工作情况,询问了幼教职工的学习生活情况。在文北校区,“第三届欢乐戏剧节”拉开帷幕,家长与孩子欢聚一堂,童话剧、互动游戏等节目异彩纷呈。校领导一行来到戏剧节现场,与青年教工和孩子们一起观看节目,并且与孩子们亲切合影。

    在活动结束后的座谈会上,校领导还亲切慰问了教工人员。杨健燕肯定了幼儿园在幼儿教学教研方面的创新,对幼儿园教师高度的责任心提出了表扬,她强调要根据儿童特点因材施教,注重兴趣培养,给孩子们一个快乐充实的童年。

    此次校领导的慰问活动既是对儿童成长的关怀,也体现了对青年教职工生活的关心。

 

上一条:后勤处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排球友谊赛
下一条:后勤处在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