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工会开展“艺术与生命”沙龙活动
2017-06-07 12:01 郑晓敏    (点击: )

     2017年5月26日下午,后勤处工会邀请从事艺术教育16年的青年画家,“一次野生”创办人马杰老师进行“你是一点光,有很多光将汇集在一起”的沙龙活动。后勤处职工及幼儿园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马老师就“一次野生”活动中发生的系列故事展开讲座。其中藏区孩子上美术课的故事让所有家长都震惊了,那些从未接受过任何美术教育的藏区孩子,能画出那么美的画,真是难以想象。马老师说他们只是用心地观察,将自己的故事融入到画中而已,而处于都市中的我们已经很难静下来了,也没有耐心去观察,所以就画不出有故事的画了。

    随后,马老师又讲述了“一次野生”活动中藏区和都市的孩子们在自然的环境中,了解身边的动物、治理草原沙化、绘本互读分享会……让孩子们对生活中的艺术产生浓厚的兴趣,对自然中的事物产生了无比的热爱,纷纷用笔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前从未听过像这样讲故事的讲座,虽未做笔记但全记住了,并引发了自己更多的思考。希望以后多举行这样的沙龙活动,更加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上一条:后勤工会组织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排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