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排球友谊赛
2017-06-07 11:53 郑晓敏    (点击: )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5月25日下午,后勤处与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相约在新校区东排球场进行了一场激烈友谊比赛。赛场上,两部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你争我抢,敢打敢拼,不论是展现技巧的发球,还是高高跃起、拼尽全力的扣球,每一场比赛都打得扣人心弦、跌宕起伏。两部门各自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整个赛场上充溢了热闹激情的气氛。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部门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后勤队员的球技,锻炼了身体素质,更体现了职工团结、和谐、奋进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后勤处工会开展“艺术与生命”沙龙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六一”儿童节到幼儿园进行慰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