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 > 正文
后勤处文明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召开
2017-04-28 20:50 陈鲸伟    (点击: )

          

         

    4月28日下午,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后勤职工努力工作,刻苦奋进,后勤处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举办了“五一劳动节”文明服务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王涛、书记陈灵义、后勤处处长杜建勇、书记丁伟、副处长余清义、王健、王廷伟出席会议。

     会上,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王涛代表物业公司对编制外用工辛勤的工作表示赞扬,对于大家在学校后勤发展中的贡献表示肯定。随后,后勤处副处长、工会主席王廷伟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表彰人员名单,编制外用工及外包公司职工共82人获得表彰。后勤处长杜建勇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传承好我们后勤团结互助、务实担当的精神,更加勤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后勤处的工作人员和各公司的管理团队,要多学习、多交流,学习兄弟学校的后勤管理经验,因校制宜的创建具有学校特色的后勤服务。三是要重视职业道德教育,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归属感。他要求广大职工要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对学校发展的责任感和我是财大一员的归属感,全体后勤职工要继续全力以赴配合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后勤处在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后勤工会获得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五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