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 > 正文
后勤工会获得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五名
2017-04-24 18:27 常帅奇    (点击: )

             

              

     4月21日下午,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于东运动场圆满落幕。经过紧张的比赛,后勤处工会教工发挥团结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获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校工会主席王锋为获奖的单位颁奖。

    4月25-26日,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郑东校区新体育场隆重举行,后勤处工会精心组织并在处领导的带领下,二十余名队员积极参加了教工组男子甲、乙组100米及400米、跳远、铅球、男女4×100米接力赛等项目。赛场上各位队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团体及个人项目中获得优异成绩,后勤工会获得教工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后勤职工努力奋进,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后勤处文明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召开
下一条:后勤处参加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