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六一”前夕慰问幼儿园
2015-05-29 15:36     (点击: )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华小鹏、校工会主席王峰一行五人慰问了新校区幼儿园,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王峰主席代表校工会向幼儿园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广大幼儿园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来到小朋友中间与孩子们亲切合影,来到教室查看了幼儿教学活动情况,与工作人员交流了教学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王峰主席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运营状况,肯定了幼儿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工会将继续大力支持幼儿园建设工作。座谈会结束后,慰问组还查看了园内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安保措施实施情况。当日,校工会还特地派出工作组慰问了文北、文南校区幼儿园,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上一条:庆“六一”文北、文南幼儿园举办"首届绘本戏剧节”
下一条:后勤处工会举行职工钓鱼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