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总支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总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校纪委领导莅临后勤处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31 作者:常帅奇 点击:[]

         

  10月2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师维、校纪委副书记李朝阳、李钧民、徐金安及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翁玉玲等一行五人来到后勤处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涛主持。

  朱新力处长对于纪委同志到来后勤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情况、党风廉政制度建设情况等。王涛书记从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情况、制度建设及执行落实情况、“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执行情况、廉政学习教育情况、“一岗双责”推进情况及谈话制度建立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向纪委领导进行了汇报。此外,还重点汇报了后勤发展改革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随后,副处长余清义、王健、王廷伟等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围绕风险点防控和党规党纪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师维书记对后勤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后勤处领导班子在校纪委工作实行“三转”之后,在自我监督、制度完善和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勇于创新、扎好藩篱。此次校纪委座谈会对后勤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很好的总结,使大家对于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也为后勤处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推进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