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总支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总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6-06 作者: 点击:[]

    6月3日下午,后勤处在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涛主持。

    王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校文件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解读了我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和改进后勤保障工作的重大契机,把学习教育与党员党性培养、日常工作开展、师生后勤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学习教育成效。要把做好党员和做好干部结合起来,把自律和他律结合起来,做到敢于作为、主动作为、依法作为、能够作为、清廉作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

    朱新力在总结时要求,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力,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并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可行的用以指导后勤实际工作。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