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总支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总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16 作者: 点击:[]

    6月14日下午,后勤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涛主讲,后勤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学习中,王涛书记围绕为什么学党章、如何学习党章及怎样才能做到合格党员的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用详实的资料、生动的案例和严谨的思维全面分析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引导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激励广大党员不断进取,开拓创新,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后勤处中心工作,抓好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学党章和遵守党章的意义和作用,对全体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具有很大的启发作用。

上一条:校纪委领导莅临后勤处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