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总支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总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05 作者: 点击:[]

   按照校党委的要求,6月4日下午,后勤处在后勤楼三楼活动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大会。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朱新力主持。

    王涛书记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校领导在“三严三实”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联系后勤处党员干部队伍实际,从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及重大意义、党员干部队伍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及如何做好“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讲解。

    他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有力抓手,也是推进后勤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打造高素质高水平干部队伍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后勤作风建设常态化的行动指南。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并充分把握“三严”与“三实”之间的辩证关系,从“严”要求,向“实”处用力,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脚踏实地地履行好党员干部的崇高职责。

    在谈到深入查摆,找准党员干部“不严不实”问题时,他剖析了我处党员干部存在“不严不实” 的问题表现,深挖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要求认真自查自纠,切实加以整改和纠正。针对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具体要求问题,他提出,要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要强化道德修养,筑牢立身之本;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要坚持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实干。随后,就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朱新力处长在总结中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摆查和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后勤人,勠力同心为将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 后勤处“三抓一树”系列活动深入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