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总支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总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副校长臧振春带领后勤处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4-06-27 作者:郑晓敏 点击:[]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6日下午,副校长臧振春带领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义务劳动,美化校园”活动。

在臧振春的带领下,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近40人分成两个小组积极投入到义务劳动中,顶着炎热酷暑,每位党员手提垃圾袋,开始在路边、树丛中清理白色垃圾,饮料瓶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用自己的双手美化了校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使宿舍区、教学区、办公区外围环境卫生焕然一新,给全体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空间。

此次义务劳动只是后勤处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之一,之前全体党员观看了《做人民的好儿子--焦裕禄》影视片,今后还将举行羽毛球比赛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实现开展活动和推进工作相结合,推动后勤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价会 下一条:后勤处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