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总支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总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4-04-21 作者:郑晓敏 点击:[]

   为把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按照活动安排,4月18日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林州市红旗渠参观学习,实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的教育。

    在红旗渠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林州人民建造红旗渠的感人事迹,参观了工程模型、照片、施工工具、修建场景等展品,大家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历史照片前驻足沉思。置身于当年林州人民风餐露宿、顽强拼搏、撼天动地、誓与太行比高低的恢宏场景之中,深刻感受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红旗渠标志性工程“青年洞”。

    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涤荡思想、触及灵魂、增强党性的难得学习机会,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红旗渠精神内涵的理解,筑牢了“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一切服务师生”的意识,坚定了践行群众路线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切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后勤处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情况综合报告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党课和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