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总支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总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安排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1 作者:郑晓敏 点击:[]

     

     2月28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我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在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校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我处实际,研究制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成立后勤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明确了职责。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将教育实践活动立足于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来,努力推动后勤各项工作顺利进展。

上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一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