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校内经营服务性用房招标公告(第六批)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张剑 点击:[]

    为方便师生校内日常生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对郑东校区校内经营服务性用房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

房屋座落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校园内,本次招标分成2个标段:

序号

标段

房屋编号

分布位置

参考面积()

限定经营项目范围

01

1标段

商业二街105

商业二街一楼

56.0


02

2标段

商业二街108

商业二街一楼

93.6


说明

没有限定经营项目范围的,投标人可自行申报。

二、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各标段自然人或独立法人均可投标。

(二)投标人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企业独立法人投标人应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 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企业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供应商 ;( 查 询 渠 道 :“信 用 中 国” 网 站( www.creditchina.gov.cn )、 中 国 政 府 采 购 网 (www.ccgp.gov.cn);提供网站的查询信息截图;自然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记录,提供网站的查询信息截图;

(三)所有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每一个法人或自然人只能投一个标段。

四、投标人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

(一)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二)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原件及复印件(自然人除外);

(三)需要委托他人办理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和被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五、投标保证金及要求

(一)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元;

(二)缴纳形式:投标保证金用信封密封,并注明投标单位、姓名、联系方式,投递投标文件时一并交纳。开标后,中标人投标保证金留下,未中标者现场退还。

六、获取招标文件、报名登记的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10 20日—202110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双休日、节假日不接受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地点: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行政楼东配楼107房间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

(一)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10299:30(北京时间)。

(二)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楼东配楼109房间,开标现场签到并递交投标文件。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按时参加,参加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还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联系人:张老师 闫老师

联系电话:86175698 张老师:13783617397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211020

 

上一条:延期开标公告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区域配电室断路器购置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