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玻璃更换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大厅顶层部分异形玻璃需要更换,现就该项目发布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货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玻璃更换

二、项目简要说明: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大厅顶层五块三层加胶异形钢化玻璃破碎,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需要更换。为了消除隐患、保证安全,计划对损坏玻璃进行更换,并对开裂的胶缝进行补胶处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能承担招标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的企业。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四、报名所需资料:

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委托授权书原件。

五、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 202118日—112日,每天9:0012:0013:0017:00(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综合服务楼

3、方式:现场报名、领取;报名携带资料、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六、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115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会议室(行政办公楼东配楼119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115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会议室(行政办公楼东配楼119室)

八、采购人信息

地 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

联 系 人:张老师 李老师

联系方式:0371-86159379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

  202118

上一条:后勤处2020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公示 下一条:2021年元旦及1月份周末值班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