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寒假返乡购票(汽车)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9 作者:唐萌 点击:[]

           临近寒假,后勤处联和郑州交运集团汽车东站发起了“购车票进校园”活动,需要去长途客运站乘车返乡的师生,在学校就能买到郑州各个汽车站的优惠车票。
        活动时间:本周三、周四(2018年1月10日——1月11日)11:00到13:30(如两天时间不能满足购票需求,可根据师生需求延长售票天数)。
        活动地点:二餐一楼食堂内校园卡圈存机附近。
        温馨提示:本次购票提前预售15天车票,九折出售;购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请按照学校寒假时间安排,提前规划好乘车时间及地点。

上一条:后勤处2018年春节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严明工作纪律通知的补充规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