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处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7-04-21 作者: 点击:[]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激励全体职工努力工作,浓郁后勤文化氛围,后勤处特举办 2017年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

    一、活动目的

    通过评选表彰活动的开展,推动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引导后勤职工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发扬服务奉献的精神,进一步促进后勤精神文化建设。

   二、活动主题

发扬服务精神,展现后勤风采

    三、评选对象

    后勤处编制外用工及外包公司职工

    四、推荐比例

    后勤编制外用工以科室为单位进行推荐,推荐比例为10%(不足1人按1人计算,其余四舍五入);外包公司职工按照每个外包公司2名推荐。

    五、评选条件

   1.思想品德优良,团结同事,有良好的服务精神和合作意识。

   2.勇于学习、钻研业务技能,对所在岗位业务熟练,能够克服困难,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3.扎根岗位工作,服从工作安排,任劳任怨乐于奉献,能在本职工作上起到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4.在后勤工作两年以上且两年内在职在岗(外包公司职工除外),考勤情况良好,出勤率高,组织纪律性强。

   5.无违规违纪情况。

   六、评选办法

   1.评选过程遵循民主集中原则,成立评优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杜建勇 丁伟

   组员:余清义 王健 王廷伟 唐萌黄家田

   2.4月22—24日,由各科室推荐候选人,候选人填写“后勤处2017年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登记表”,各科室负责人收集登记表并填写推荐理由和推荐意见。4月24日(周一)下午15:00前各科负责人需将本科室填写好推荐理由和意见的“后勤处2017年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登记表”报后勤处办公室。

   3.4月25—26日,评优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核,同时召开评优领导小组会议确定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名单并公示。

    4.暂定4月27-28日召开表彰大会,对后勤处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具体表彰事宜另行通知。

   七、奖励办法及费用预算

   对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可联系宣传部门进行事迹宣传,并在食堂、宿舍等LED显示屏上进行宣传展示,扩大宣传效果。

   八.其他事项

   方案未尽事宜以评选领导小组解释为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

                                2017年4月21日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物资供应定点采购服务单位中标公告 下一条: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