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1 作者:陈鲸伟 点击:[]

    8月10日上午,后勤处在行政楼东配楼112会议室召开处长办公会议,进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传达,后勤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彭尚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8月9日下午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上省委常委李亚、副省长霍金花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就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的工作部署安排,并传达了省卫健委副主任王良启关于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的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复杂,灾后重建任务艰巨,各部门要落实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确保上级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见效。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网格化管理,重点做好物业等外包公司职工、编制外用工的人员管控工作;以分级分步为原则、以安全为底线、实事求是的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扛牢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政治责任,压实各方责任、注重工作统筹、强化督导检查,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攻坚战。
    会议最后,彭处长就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副校长李观虎到后勤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众志成城齐奋战 抗击洪水保平安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