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启动汛后卫生大清扫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陈鲸伟 点击:[]

722日下午,校园内的积水逐渐退去,后勤处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对郑东校区校园内洪水退去的区域开展汛后卫生大清扫行动,对校园道路及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和消杀工作。

719日至22日,郑州迎来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前强降雨和极端天气,降雨导致校园内道路、绿化等基本全被淹没。洪水退后,平日干净整洁的校园淤泥和垃圾铺满路面,枯枝落叶到处可见。为切实做好郑东校区灾后恢复和防疫消杀工作,后勤处迅速行动,组织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后勤职工和校园物业人员对洪水逐渐退去的学校南门迎宾大道、国旗广场周边、行政楼周边、第一学生食堂周边、学生公寓周边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冲洗和消杀。

下一步,后勤处广大职工将继续坚守防汛一线、增强保障意识,全力做好各项灾后整治工作,确保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秩序能够尽快恢复正常。

 

上一条:众志成城齐奋战 抗击洪水保平安 下一条:副校长李观虎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