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观虎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唐萌 点击:[]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14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观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唐萌主持。

唐萌介绍了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学习及谈心谈话情况,并做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汇报及检视剖析,全体党员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及差距依次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观虎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很成功,支部党员高度重视,能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谈心谈话做到了开诚布公,所提意见建议有建设性,做到了相互提醒,交流提高的要求,达到了消除隔阂、增进了解的效果。要求高度重视并以这次组织生活会,做到正视问题不退缩,刀刃向内不偏转,以实际行动深刻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向前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后勤处启动汛后卫生大清扫行动 下一条:文北幼儿园举行幼儿毕业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