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文北幼儿园举行幼儿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曹臻祎 点击:[]

岁月如梭,韶光易逝。三年的幼儿园生活,不知不觉中渐渐变成了最美好的回忆。毕业之际,对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来说,这是人生第一次面临告别,也是再一次展翅飞翔、勇敢前行的起点。77日上午,财大文北幼儿园举行了2021届大班幼儿毕业典礼。家长幼儿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难忘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

后勤处文北幼儿园园长曹臻祎发表致辞,温馨而动情的发言向即将离园、走向小学的大班幼儿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同时向积极配合、关心支持幼儿园工作的广大家长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家长代表用朴实的语言分享自己最真实的感受与最动人的真情,回忆和孩子一起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同时也表达了对幼儿毕业的喜悦之情。

此次毕业典礼,是欢乐和幸福的盛宴,是分享和成长的盛宴,是启航与前进的盛宴。亲爱的孩子们!请带着老师真心的祝福,满怀信心地出发!愿可爱的你们今后在广阔的天地中自由的翱翔、快乐成长!

上一条:副校长李观虎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