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物业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迎端午送粽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朱恒 点击:[]

611日上午,后勤处物业管理科联合龙祥物业开展了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迎端午送粽子”的“爱心敲门”服务活动,为毓苑社区住户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节日之一,吃粽子、挂艾草等习俗已成为端午节的标志被传承下来。经过认真筹备策划,紧锣密鼓的制作,物业工作人员提着“爱心粽子”走访慰问了园区内的独居老人,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关怀,老人们纷纷表示又惊喜又温暖。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端午节吃粽子的传统文化,也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老人,奉献一片爱心。住户们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也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送祝福的同时也增进了邻里情感。

 

上一条:郑东校区幼儿园举行开展防恐防暴应急演练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