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郑东校区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袁海燕 点击:[]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郑东校区幼儿园在祝福声中欢快地庆祝了一个甜蜜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后勤处处长彭尚先带领后勤处全体班子成员一行5人到幼儿园对小朋友进行节日慰问,祝福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儿童节当天,郑东校区幼儿园本着“健康为首,自然成长”的理念,结合建党百年,以文明、环保、健康、团结、合作、友谊、拼搏、向上的宗旨,开展了中大班“快乐六一定向乐跑”、托小班“园内寻宝”系列活动。在活动中充分运用校园资源,把“红色元素”融入到由校青协60名学生协助设置的19个包含智力游戏、体能游戏、竞赛游戏项目中,并与学校高尔夫体验馆、财大体能运动馆、校园安全体验馆合作,让孩子在快乐的玩“红色游戏”同时寓教于乐,给孩子们进行了一次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孩子们的红色品格,传承红色基因。以“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为主题,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认真比赛、努力拼搏、遵守规则的活动态度得到了带队的40位家长志愿者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荣获“河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文北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童舞童悦”庆“六一”风采展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