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绘美童画”庆六一美术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曹臻祎 点击:[]

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幼儿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感受节日的氛围和成人对他们的关爱,体验爱与被爱的幸福与快乐,文北幼儿园特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系列活动。

“童心向党 绘美童画”庆六一美术作品展拉开了活动的第一幕,孩子们用五彩的画笔为祖国喝彩,用美妙的童画表达着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感受。本次美术作品展,展出了本园小朋友的一百多幅优秀作品,有儿童涂鸦、油画棒、创意线描、版画、水粉、国画、综合材料制作、手工制作等,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孩子美好的瞬间和无拘无束的快乐!

通过此次展览,让我们一起关注孩子、倾听孩子、热爱孩子,也让艺术这个生命的嫩芽,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让每个孩子都能够以“童心”绘“童画”。

 

上一条:副校长李观虎到第一食堂三楼餐厅检查施工情况 下一条:后勤处举办第二届“最美公寓人”评选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