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文北幼儿园走进河南省康复教育研究中心开展融合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9 作者:曹臻祎 点击:[]

    528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幼儿园联合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走进河南省康复教育研究中心,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六一的祝福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丽同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吴霄同志、河南省康复教育研究中心杜书林主任、河南省康复教育研究中心黄震宇副主任、闫艳军副主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曹臻祎园长等领导以及爱心企业的人士到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财大幼儿园的孩子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背诵了武德训,用刚柔并济的动作分别和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展示了我园的特色课程——太极拳,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文北幼儿园园长曹臻祎指出,我校幼儿园一直倡导“让每个孩子拥有平等、幸福的童年”,并积极尝试和探索“融合教育”,希望通过“以生命影响生命”的方式,促进这些特殊孩子健康成长,让特殊的花朵开得更加绚烂。教育需要温暖,我们财大幼儿园将进一步优化融合教育教学手段,充分发挥融合教育力量,让教育满足每一名孩子成长的需要,温暖每一位孩子的心灵。

 

上一条:文北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童舞童悦”庆“六一”风采展示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李观虎到第一食堂三楼餐厅检查施工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