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观虎到第一食堂三楼餐厅检查施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于磊 点击:[]

为确保我校第一食堂三楼餐厅按计划投入使用,527日,副校长李观虎在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到三楼餐厅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过程中,李校长听取了餐厅的装修设计方案汇报,了解了餐厅的装修进度,对后期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日常监管提出了具体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高度重视建设质量及施工安全,按照学校要求规范施工,同时结合基建处、保卫处、网络信息服务中心等部门提出的建筑结构安全、消防安全、监控设施及信息网络设施设备安装等工作要求,严标准、高质量完成食堂装修,确保下学期开学前全部到位,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上一条:文北幼儿园走进河南省康复教育研究中心开展融合教育活动 下一条: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绘美童画”庆六一美术作品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