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举办第二届“最美公寓人”评选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刘冬 点击:[]

      5月19日,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最美公寓人”评选表彰大会在行政楼203报告厅举行。后勤处副处长王廷伟、宿管科和宏德物业相关负责人以及近百名物业员工和学生代表出席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宿管科负责人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最美公寓人”获得者雅苑主管梁玉香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和工作经验,朴素真挚话语饱含着对学生们的爱和关心,生活中的一件件的小事使她赢得了学生的认可和爱戴。王廷伟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后勤处对所有宿舍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向所有获奖的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最美公寓人”的评选表彰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有利于促进宿舍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也是人生价值的重要体现;宿舍是学生成才的有效载体,也是开展文化育人的重要阵地。他希望所有公寓人秉承同心协力、团结协作的精神,踏实肯干,尽职尽责,共同为学生宿舍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投票方式,共计收到选票17898张,依据排名评选出最美财大公寓人10人、优秀公寓人11人。

 

上一条: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绘美童画”庆六一美术作品展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