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六一”儿童节前到幼儿园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19-06-01 作者:陈鲸伟 点击:[]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观虎、王锋在党办、校办、校工会、后勤处、文北校区服务中心、文南校区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幼儿园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我校幼儿园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郑东校区幼儿园开展了幼儿篮球表演、自主烘焙等活动,文北幼儿园举办了“第五届欢乐戏剧节”。杨宏志一行在听取幼儿园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观看了幼儿园师生们精心编排的庆“六一”节目,并实地察看幼儿园的教学设施、生活设施及保育工作情况。

    校领导指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希望幼儿园致力于环境建设,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卫生、安全、有潜移默化教育功能的环境,把孩子们教育好、培养好,解决好广大青年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使教职工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强化、细化各项工作,努力把我校幼儿园办成促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让学校教职工满意和社会认可的高品质幼儿园,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智慧后勤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赴滑县开展产销帮扶对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