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参加“园林绿化施工暨植保管理最新关键技术”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张丽霞 点击:[]

2019年4月10日—4月14日,中国土木建筑培训中心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在四川成都举办“园林绿化施工暨植保管理最新关键技术”专题研修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校园管理科工作人员在赵新辉科长的带领下赴成都参加培训学习,来自全国各地园林植保主管部门领导、园林科研院所及相关科研设计院、高等院校相关领导和园林系统绿化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会由园林技术部专家刘刚老师主持。

培训会中,研修班邀请行业内权威专家以专题讲座为主,从园林绿化和植物生长的专业角度出发,围绕园林树木移植和养护中常见的误区和对策、城市园林绿化中的立体绿化以及园林植物保护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的使用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会场上气氛活跃,刘老师的精彩讲解不时的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会后专家与各地学员针对园林绿化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的咨询和交流。

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和实用性强,不仅拓宽了科室工作人员的眼界和视野,更新了园林绿化养护的专业知识和管理观念,而且使科室人员对校园绿化养护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提高,受到了有益的借鉴和启发。培训学习结束后,科室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起点,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将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思想加以运用,在实际的绿化养护工作中真正体现应用的价值,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地贡献。

 

上一条:洛阳理工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后勤处参加全国能专会2018年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